Travel

城市漫遊

淡水。一個多元的都市,豐富的歷史資源充實了知識,麗緻的青山碧水療癒了心靈...

  • Arrival
  • Departure
  • Room Number 01
  • 無極天元宫

    每年2-3月是美麗櫻花綻放的時節,淡水天元宮的櫻花季,可說是北海岸著名的賞櫻好去處!
    點點緋紅綴滿步道,滿山遍野的台灣山櫻花與日本吉野櫻相互輝映
    吸引許多遊客造訪,體驗這專屬於冬春時節交替的紛飛落櫻

  • 淡水老街

    「淡水老街」不僅是全台知名熱門景點,同時也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。這裡街道兩旁林立熱鬧商店,有濃濃古早味的餅舖、雜貨店,也有潮流服飾、玩具,還有最具特色的人氣美食。拜訪淡水,徒步悠遊是不錯的賞玩方式,中正路、真理街、重建街、三民街、清水街一帶,最能展現老街古風及各時期建築特色。遊客可搭乘往返淡水、八里及淡水、大稻埕間的渡輪,淡水河風情,盡收眼底。
    淡水必吃在地美食「阿給」是從日文「油豆腐」的部分發音直譯而來,作法是將油豆腐中間挖空,填加炒過的冬粉然後浸泡滷汁,再用魚漿封口加以蒸煮,最後淋上甜辣醬或是店家獨門的秘密醬料。

Taipei Attraction

Quick link Where are you going?

您要去哪裡呢?

素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淡水,出海口美景無價,夕陽是最珍貴資源,「滬尾藝文休閒園區」位處淡水觀光老街與漁人碼頭核心地帶,藝術殿堂雲門舞集在後,紅毛城、滬尾砲台、殼牌倉庫名勝古蹟圍繞,是百年歷史重要印記,串聯起北海岸旅遊的重要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