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關於我們

北台灣唯一深度旅遊入口的國際酒店,房間提供多面景緻選擇,適合短期度假旅遊與深度文化旅遊體驗者。給您最美的黃金水岸,相伴多元的旅行提案。

  • Arrival
  • Departure
  • Room Number 01

Welcome to Fabhotel

國際級住房服務

「將捷金鬱金香酒店」為北台灣國際型渡假酒店,引進國際酒店的管理服務,具備專業品質與精緻度,規劃有五種主題、七種房型,一共175間的黃金水岸套房,視野遼闊、將美景融入房內,飽覽淡水美麗四季變化與日出、夕陽景致。除了住宿外,酒店還規劃有可容納500人的多功能展覽空間,可供企業公司舉辦大小型各式聚會、會議與教育訓練使用。

Culture & natural

美景配佳餚 新閩江菜滿足饕客味蕾

享美景亦不可缺少佳餚,酒店提供豐富的多國自助式料理、遠離塵囂放鬆身心的大廳酒吧、視野開闊的酒廊及新閩江菜宴席料理。其中別出心裁的新閩江菜,烹調手法以溜、蒸、炒、煨、燉為主,結合淡水新鮮海鮮與當地時令食材製作,在追求養生的年代,新閩江宴少去高油、高鹽與高糖的負擔,主打以養生與食安兼具美、食、養、衛的現代新閩江宴,很適合家族慶生或聚會。

強調品牌差異性,提供消費者一處休閒、藝文、生活、餐飲、跨界藝術展現與生活美學的一站式休閒的環境,規劃出戶外婚禮特區,包辦新人求婚、婚攝、婚宴等一條龍服務。未來園區還可做為跨界創意的發揮空間,扮演媒合跨界藝術、產業互動的場所,整合淡水在地資源,擬將百工百貨職人作品帶入園區,舉辦百工職人講座,舉辦課程及分享及銷售百工商品,帶動淡水當地百工產業。

Memory street

一條淡水老街 承載百年記憶

「將捷金鬱金香酒店」位處淡水觀光老街與漁人碼頭核心地帶,紅毛城、滬尾砲台、殼牌倉庫名勝古蹟圍繞,是豐富大自然與人文歷史意涵之地,酒店鼓勵住房客走出戶外,享受淡水環境的美好,未來酒店亦提供豐富的在地文化旅行包套行程,敬請期待。


Quick link Where are you going?

您要去哪裡呢?

素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淡水,出海口美景無價,夕陽是最珍貴資源,「滬尾藝文休閒園區」位處淡水觀光老街與漁人碼頭核心地帶,藝術殿堂雲門舞集在後,紅毛城、滬尾砲台、殼牌倉庫名勝古蹟圍繞,是百年歷史重要印記,串聯起北海岸旅遊的重要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