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我們非常珍惜和您每一次的相遇。一期一會之心,期待為您服務。

  • Arrival
  • Departure
  • Room Number 01

服務項目

【滬尾藝文休閒園區】
為將捷集團於淡水打造一黃金綠建築休閒園區。 園區基地面積為2.16公頃,座落位置緊鄰淡水高爾夫球場與一滴水紀念館旁,距離淡水捷運站約2公里,為大台北首座住宿、旅行、學習、體驗、自然生態的新型態休閒園區。

※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FAB HOTEL ※
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為北台灣國際型度假酒店,具備175間客房,飯店特別引進國際酒店的管理服務,接軌國際提升專業品質與精緻度。我們以在地自然生態設計出不同類型主題房型,並提供全球旅客在地、客製的學習體驗活動,讓旅客體驗全新美好的款待禮遇。

※ 將捷禮萊廣場FAB MALL ※
我們將淡水地區獨特的自然、文化特色及休閒氛圍融入,除了邀請國賓影城進駐,更與淡水在地職人合作,規劃體驗、學習活動,提供旅客在空間、活動、餐飲等各面向能有五感療癒之新感受。

經營理念
共美-原生自然與生活美感的呼喚
共學-全齡世代樂學新體驗
共鳴-感官體驗與旅行見學的撞擊

福利制度

- 員工餐廳免費供餐
- 提供員工制服
- 提供勞保、健保、團保及勞退提撥
- 各式員工活動
- 提供職前及在職教育訓練
- 員工定期健康檢查更多訊息前往104
Contact us

Quick link Where are you going?

您要去哪裡呢?

素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淡水,出海口美景無價,夕陽是最珍貴資源,「滬尾藝文休閒園區」位處淡水觀光老街與漁人碼頭核心地帶,藝術殿堂雲門舞集在後,紅毛城、滬尾砲台、殼牌倉庫名勝古蹟圍繞,是百年歷史重要印記,串聯起北海岸旅遊的重要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