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age category Category

訊息類別

捷動能

捷動能

捷動能

訊息日期:2022.05.31
Stampede互動式智能運動地墊,透過聲光效果與競技遊戲,提供適合全年齡的運動娛樂平台,智慧地墊結合聲光效果引燃使用者樂趣,透過豐富的訓練模式,使用者能自主鍛煉不同身體部位,協助全民培養健康生活、增進生活品質。

有別於VR 體驗,體感科技不需要配戴任何裝置,透過螢幕與亮彩的LED地墊,短短10分鐘就能訓練到【平衡 協調 柔軟度 反應 肌力 心肺】六項機能,輕鬆創造屬於自己的運動紀錄,也可以與同好來場雙人PK, 團隊破關等任務,享受揮汗的科技運動。


*預約項目: 智能地墊/主題手作/射箭活動/團體活動包場
*營業時間 7:00~22:00
*電話:02-2621-0333#8207

*團體包場僅限平日,並請於兩周前預訂,假日、國定假日、連續假期不開放包場
*手作活動每梯次最多12人

*提醒您,智能地墊務必穿著襪子,如未穿著襪子將無法參加智能地墊活動
 
Back
Latest News

Quick link Where are you going?

您要去哪裡呢?

素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淡水,出海口美景無價,夕陽是最珍貴資源,「滬尾藝文休閒園區」位處淡水觀光老街與漁人碼頭核心地帶,藝術殿堂雲門舞集在後,紅毛城、滬尾砲台、殼牌倉庫名勝古蹟圍繞,是百年歷史重要印記,串聯起北海岸旅遊的重要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