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age category Category

訊息類別

關於湯美岩
預約專線:0978-151-591

湯美岩

關於湯美岩

訊息日期:2021.10.28

 岩盤浴顧名思義就是躺在溫熱礦石上逼出全身汗水的養生方式。躺岩盤浴的汗沒有味道,跟運動時流的臭汗大不相同,日本人稱為「好汗」,對改善皮膚狀態,排除體內毒素、緩和腰酸背痛有相當效果!日本知名紅星濱崎步、倖田來未等都宣稱靠岩盤浴保養身材與皮膚。岩盤浴搭配「高能量熱石」或是「高能量舞動123刮痧棒」,負離子結合遠紅外線,並藉獨創手法以開穴、撥筋、刮療及手技等方式,由淺入深逐步釋放您高壓的情緒,舒緩您緊繃的肌肉。《湯美岩》創辦初心,要讓身邊所愛的朋友與家人們,都能守護他們的健康,用最天然簡單的方式《岩盤浴溫熱療法》來得到健康與幸福,也是藉由這個理念,創立了我們心中岩盤療癒的城堡。我們始終相信有了健康的身體,才能讓自己所愛的人不造成負擔,也能為他人創造幸福,而我們的使命就是為健康而生,為美麗而奉獻。品牌官網:https://www.spastone.com.tw

 
Back
Latest News

Quick link Where are you going?

您要去哪裡呢?

素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淡水,出海口美景無價,夕陽是最珍貴資源,「滬尾藝文休閒園區」位處淡水觀光老街與漁人碼頭核心地帶,藝術殿堂雲門舞集在後,紅毛城、滬尾砲台、殼牌倉庫名勝古蹟圍繞,是百年歷史重要印記,串聯起北海岸旅遊的重要節點。